【直播】《跨境人民币新规》如何助力中国企业出海
时间:2022年8月30日 19:30
简介:介绍《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的通知》的要点及行业影响。
讲师简介
潘一颿
潘一颿律师,主要执业领域为金融科技、数据及隐私保护、金融监管及合规事务。在金融科技领域。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金融科技领域法律事务的金杜团队成员之一,潘一颿律师熟悉并擅长金融科技领域的各类法律事务和创新模式;在数据及隐私保护领域,潘一颿律师为众多企业提供全流程的合规服务,包括企业数据治理合规,设计数据融合方案,运用联邦学习、隐私计算等挖掘数据价值。针对各类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所面临跨境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商流等问题,潘一颿律师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回看
活动详情

主讲人:潘一颿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资深律师

主讲人介绍:潘一颿律师,主要执业领域为金融科技、数据及隐私保护、金融监管及合规事务。在金融科技领域。作为国内最早从事金融科技领域法律事务的金杜团队成员之一,潘一颿律师熟悉并擅长金融科技领域的各类法律事务和创新模式;在数据及隐私保护领域,潘一颿律师为众多企业提供全流程的合规服务,包括企业数据治理合规,设计数据融合方案,运用联邦学习、隐私计算等挖掘数据价值。针对各类企业在国际化进程中所面临跨境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商流等问题,潘一颿律师提供一站式的法律服务。

主讲内容

1、中国企业出海及跨境电商行业现状;

2、跨境人民币结算政策的沿革;

3、跨境人民币结算新规后的变化;

4、跨境人民币结算新规的待澄清事项。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