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万事达卡 - 海外市场开发指南
时间:2022年12月1日 19:30
简介:由3位来自万事达卡的专家,详细介绍万事达卡的展业模式,包括战略维度、产品维度、风控维度。
回看
活动详情

主讲人:

奚亦农 万事达卡顾问服务商户业务大中华区负责人

林北辰 万事达卡新兴支付与数字业务总监

陶璀 万事达卡安全支付与智能决策业务总监

主讲人介绍:

奚亦农,2019年加入万事达卡,20年企业变革,战略咨询及数据管理经验,行业包括互联网,政府,零售,快消,旅游,酒店,物流等;依托万事达卡在金融科技和创新领域的全球最佳实践及海量消费数据洞察,为商户及互联网合作伙伴提供从战略到创新设计到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和运营的端到端的赋能解决方案及全球数据和专家支持;合作企业不仅包括旅游,酒店,航司,零售,连锁等传统行业,还包括诸多互联网领军企业及金融科技公司。

林北辰,2018年加入万事达卡, 8年战略合作、互联网、咨询行业经验,关键字“国际支付+互联网+出海”;拓展、维护并管理万事达卡与超过30家头部互联网公司的战略合作;从零开始,制定万事达卡在商户侧、金融科技公司侧的合作战略,梳理并构建国际卡组织与商户合作的底层方法论;深度参与超过15家中国互联网公司的出海战略制定,尤其是国际支付、国际风控领域的产品顶层设计、规则制定,国际化项目涉足全球超过30个头部市场。

陶璀,2018年加入万事达卡,近15年支付行业风险管理经验,包括反欺诈模型、策略、流程、制度等;借助万事达卡风控平台及网络级数据洞察,为银行、商户提供跨境支付全生命周期的风险管理工具;帮助多个出海企业定制风控方案,从而在快速拓展业务的同时保证风险可控,以实现海外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

主讲内容:

本公开课由3位来自万事达卡的专家,详细介绍万事达卡的展业模式;以及顺应中国企业国际化趋势,金融科技公司/商户该如何更好的利用万事达卡的平台能力,加速出海;

公开课将从三个维度具体介绍,包括战略维度、产品维度、风控维度;讲师通过大量的案例,具体说明中国企业出海时所遇到的困境,以及万事达卡如何通过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帮助这些出海企业解决战略或业务问题。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