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从新版条例看商用密码管理的结构性重塑
时间:2023年7月20日 19:30
简介:金融行业是商用密码应用的高地,随着新版《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的发布实施、密评制度化和常态化开展,我国金融密码应用的管理和发展也将走向新的历史阶段。本次直播课将结合新条例内容,讲述商用密码管理思路的历史变迁,分享金融行业典型密码应用经验。
讲师简介
夏鲁宁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博士、正高级工程师,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兼任密标委委员、工信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标准工作组委员等职务。密码应用顶层标准GB/T39786主要起草人。
回看
活动详情

主讲人:夏鲁宁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

主讲人介绍:夏鲁宁,博士、正高级工程师,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研究院院长,兼任密标委委员、工信部商用密码应用推进标准工作组委员等职务。密码应用顶层标准GB/T39786主要起草人。

内容简介:金融行业是商用密码应用的高地,随着新版《商用密码管理条例》的发布实施、密评制度化和常态化开展,我国金融密码应用的管理和发展也将走向新的历史阶段。本次直播课将结合新条例内容,讲述商用密码管理思路的历史变迁,分享金融行业典型密码应用经验。


展开全文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