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可信执行环境集成(TEEI)技术规范第1部分:整体架构规范

本规范主要描述了在终端设备上的TEEI系统的整体概念、各个子功能等相关内容,明确如何在支持安全硬件的终端设备上部署与开发TEEI系统。

本规范适用于参与银联的可信平台业务的金融机构所发行的POS机、手机厂商发行的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终端, 适用对象包括与POS机、智能手机和其他智能终端的设计、生产、发行、运营以及应用系统的研制、开发、集成和维护等相关部门。

本规范阐述了TEEI整体架构及其各个组成部分的概念、机制及其实现的相关内容,主要由以下13个部分组成:
——第1部分:整体架构规范;
——第2部分: 可信硬件规范;
——第3部分: 可信虚拟机规范;
——第4部分:可信网络规范;
——第5部分:固件编程接口规范;
——第6部分:内置可信服务规范;
——第7部分: 可信虚拟机调试规范;
——第8部分: 可信虚拟机配置与维护规范;
——第9部分: REE应用编程接口指南;
——第10部分: N3TEE虚拟机指南;
——第11部分: N3TEE应用框架指南;
——第12部分: N3TEE应用编程接口指南;
——第13部分: N3TEE应用管理指南。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