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服务 治理 第5部分:数据治理规范(GB 34960.5-2018)

2018年6月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8年第9号)》,批准《信息技术服务治理第5部分:数据治理规范》(以下称《数据治理规范》)国家标准发布实施,标准号为GB/T 34960.5-2018,实施日期为2019年1月1日。《数据治理规范》是我国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体系中的“服务管控”领域标准,属于《信息技术服务治理》的第5部分。

《数据治理规范》由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牵头,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50家单位、近百位专家共同研制完成,发布实施后将为各个领域、行业的数据治理实践提供标准支持。标准研制组代表中国国家成员体,同时承担着数据治理国际标准ISO/IEC 38505-1与ISO/IEC TR 38505-2的联合编辑,可以有效对接国际与国家标准,同步推动国际、国家标准在我国的应用推广。


展开全文
相关附件
下载地址加载中,如长时间未加载完成,请刷新此页面或点击这里加载
以上资料来源为网友上传或网络收集,版权归作者所有,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更正(editor@mpaypass.com.cn)
相关资料
资料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