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M Data推出首个移动支付复合型读卡器
2012/8/15 16:41:00

    如今的许多移动支付都采用NFC技术,但创业公司ROAM DATA不走寻常路,但也与NFC有关。它推出首个用于移动支付的复合型读卡器,这是一种新的“NFC Swipe”读卡器。

    使用的时候,将读卡器插入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音频插口并捕捉信用卡数据,以便App处理支付过程。ROAM的电子狗要么捕捉卡背面的磁条数据,要么捕捉一些采用NFC技术的支付系统的数据,比如Google Wallet或者非接触式智能卡。

    与公司其它读卡器一样,新NFC Swipe读卡器将用于ROAM自己的移动POS解决方案以及相关合作伙伴,并将很快发布API,供第三方开发商在自己App内整合信用卡条款。此读卡器兼容任何移动设备,甚至PC。已与Visa payWave及MasterCard PayPass有合作。

移动支付创业公司ROAM Data推出首个复合型读卡器

    其CEO Graylin认为,接下来一年将有1.5亿部手机拥有NFC功能,雷锋网之前也说过,未来移动支付处理的交易金额将达9000亿美金,难怪那么多创业公司涌入移动支付领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