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NPCI公司推出IMPS商务支付服务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9/14 10:45:33

    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近期推出一个名为IMPS(Interbank Mobile Payment Service)商店支付的增值服务,作为该增值服务的一部分,使用者可以同通过手机进行商业支付。

    通过IMPS,商家可以接受不同渠道的支付,同时还可以结合线上商铺,利用IMPS上的手机应用和移动站点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此外商家还能通过支付终端中的IVR(互动式语音应答)客服便捷消费者在IMPS中的下单和支付。

    消费者同样可以在IMPS的参与银行建实现转账。此外,IMPS支持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NPCI为IMPS平台上的交易提供中心转换、清算及结算服务。

    在印度,NPCI是一个为零售业提供支付系统的联盟组织,该组织在印度储蓄银行和印度银行协会的支持和引导之下成立,该组织提供的服务包括包括ATM交换,手机支付,支票简化系统,POS转换,24/7汇款系统和其他金融交易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