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移动支付公司iZettle将获B轮融资 或在英国大规模运营
2012/10/23 17:11:44

    我们曾在六月的时候报道过“欧洲的Square” iZettle获得2500万欧元(约合3140美元)投资的事情,不过据最新消息,这轮融资规模有可能扩大,American Express也将会作为投资方对iZettle进行投资,具体金融不详。如果协议达成,American Express将会与Greylock,Northzone,MasterCard,SEB Private Equity一起成为iZettle的投资方,而融资规模也将提高。

    iZettle称这笔钱将用于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的拓展。与此同时,他们希望能够在英国正式开始大规模运营,此前他们谈了4000家小企业作为试点。

    这笔投资对于AmEx来说是个不小的事,他们选择了iZettle作为他们进军欧洲移动支付市场的方式。American Express的VP Werner Decker表示:“欧洲的移动支付市场发展迅速,而iZettle将会在这一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他们将在这里历史性地改变小企业的支付方式。”

    iZettle正在逐步向整个欧洲铺开业务,首先是他们的老家Sweden,Finland、Denmark、Norway等也在顺利进行中,英国的测试也将结束,将投入正式运营。六月他们宣布获得B轮融资的时候,CEO Jacob deGeer告诉TC,这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市场:“我们首要目标是先把英国的业务正式运转起来,然后寻求向其他几个大市场进军,比如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等。不过我们对美国市场不太感冒,那里Square和其他几家移动支付公司做得太好了。”

    移动支付先行者Square曾在九月的时候完成了D轮2亿美元的融资,估值32.5亿美元,累计融资金额达到了3.4亿美元,他们还与星巴克合作推广。Square在欧洲的地位还不够强大,但iZettle在欧洲的竞争对手还是挺多的,比如山寨之王Swamer三兄弟投资的Payleven,以及SumUp,MPowa等等。

    Via TC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