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ve推出基于网络的NFC标签平台TagTrail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2/11/29 11:03:17

    Identive近日推出基于网络的NFC标签平台--TagTrail ,消费者和商户可以通过该平台部署和管理NFC标签应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TagTrail 手机服务平台是Identive在本周旧金山举办的Wima大会中推出,该平台允许使用者通过NFC和二维码技术为移动设备提供动态、个性化的内容。

    “作为商业用途TagTrail可为顾客提供任何尺寸的设计,并且为广告和宣传活动提供动态化管理,使用NFC和二维码技术可以为消费者的移动设备提哦那个个性化的信息内容。”Identive副总裁David Holme介绍道。

    活动的管理人员可以通过TagTrail 的官方网站预印和定制NFC标签,将详细的内容和服务分配到每个标签,整个的定制过程都是通过网站管理控制台完成。通过这种形式使用者可以将多样的内容编辑入标签当中,而且每个标签的内容都可以不同。

    一旦标签就位,每个标签实时的反馈将为活动组织者提供相关信息,以分析消费者的喜好从而进一步调整相关策略。

    TagTrail 可以为任意数量的标签和使用者提供服务,网站的API开发将使得开发者可以创建更有前景的应用和服务。

    消费者同样可以在家庭中使用Tagtrail以进行数字化控制,比如WiFi连接,通过一个可选的手机应用消除多余的手动操作,如手机摄像头的开启。

    此项服务入门需要100个标签以上,平台提供免费,而101~500标签则需要49美元的月使用资金,501~5000则需要149美元的月使用资金,如果有更大项目,则需要直接与之联系。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微博:慕楚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