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正式成立 与VISA、万事达等国际银行卡组织竞争
2012/11/30 17:03:28

    中国银联的国际化脚步正在进一步加速。银联国际今日正式在上海成立,这意味着中国银联将以更加国际化的方式在全球市场直接与VISA、万事达等国际银行卡组织竞争。

    银联国际筹建一事已久,由中国银联原集团下属国际业务总部升格而来。在今年的陆家嘴论坛上,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透露,中国银联计划在上海建立银联国际,以上海作为银联支付的基地,进一步推进银联全球覆盖面。

    中国银联成立于2002年3月,总部设于上海,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中国银行卡联合组织。

    中国银联于2004年开展境外业务,截至目前,银联受理网络延伸到中国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