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支付铺陈河南手机支付 下半年郑州手机可刷公交
2013/1/31 8:48:31

  本报讯昨日,国内第三方支付公司深圳快汇宝、北京汇世通联联合国内多家银行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河南正式启动手机移动支付系统,最快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郑州市民拿着手机刷一下,就可以乘坐公交车了。

  据北京汇世通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手机移动支付实现后,人们不用带钱包、银行卡,只需要带着手机就可刷机消费。此次进入河南后,将首先与郑州公交公司合作,力争下半年就能实现市民刷手机乘公交车,同时还计划与郑州各大商场合作,实现市民刷手机购物。

  据国家统计局、财政部、工信部权威数据显示,中国是世界上首个拥有10亿手机用户的国家。2012年期间使用手机近端刷卡支付等方式的网民达到26.2%,手机交易金额进2700亿元,预计未来几年我国手机支付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