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运营商Mobilicity与TIO合作 共推手机账单支付应用
移动支付网 敏浩2013/3/22 10:35:44

  账单支付公司TIO网络公司近日与加拿大运营商Mobilicity合作,共推以智能手机为基础的支付应用,届时Mobilicity的用户将可以通过该APP应用进行账单结算,目前该应用只支持Android设备。

  “我们很高兴与Mobilicity合作,并给他们提供我们以智能手机账户管理和支付应用为基础的用户账户支付方案。”OTI董事长兼CEO Hamed Shahbazi表示,“Mobilicity将为加拿大的消费者提供安全经济的无线服务。”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支付应用名为My Mobilicity Payment,可以进行账户余额查询和安全的月结服务。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