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肯德基推出移动下单和支付应用 通过二维码支付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3/4/7 15:55:47

  4月3日,英国移动购物方案商AIRTAG宣布与肯德基(KFC)英国及爱尔兰分部达成合作,推出第一个手机及web应用,顾客可以通过此应用进行下单和支付。

  该应用的名称为“KFC Fast Track”,使用AIRTAG的Airshop解决方案,零售商可以推出自主品牌的手机以及web下单和支付应用。本次肯德基应用的便是该方案,并且在英国的十个店面中进行试点,但是有点不合理的是,该应用仅支持iPhone,而不支持Andriod系统,软件开发商AIRTAG业只是说未来所有连接设备将支持该应用。

  KFC英国及爱尔兰地区IT主管Paul Borrett向移动支付网表示,肯德基的消费者生活通常是忙碌的,KFC Fast Track应用帮助他们快速选购并下单,给人们更好的消费体验。

  KFC Fast Track通过以下功能来提供下单率:

  1、定位消费者位置,找寻最近的KFC餐厅。

  2、手机及web端提供下单和支付功能。

  3、通过手机进行签到以获得回头率。

  4、消费者可以通过下单历史、喜爱商品和支付信息进行快速的“单击”支付。

  下单成功之后,消费者的手机将获得一个二维码和确认字符串,通过双重的方式确保KFC订单正确性。实时的下单突出了该应用的便捷性,当到达所选店面之后,消费者将在自助机上进行一个check-in账单核对,让工作人员知道该消费者在店中有订单,而后就可以进行快速拿餐通道,跳过冗长的排队。

    本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来源:移动支付网  关注作者微博:慕楚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