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手机刷卡器公司iZettle进军墨西哥
2013/6/20 8:49:59

  移动支付公司 iZettle 周一宣布进军墨西哥。

  移动支付公司 iZettle 为用户提供个人到个人、个人到商户间的移动支付服务,手机或平板插入其迷你刷卡机后,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接受他人刷卡消费或支付。2011 年,iZettle 移动支付服务在瑞典上线,后来其服务覆盖瑞典、挪威、丹麦、芬兰、英国、德国、西班牙。墨西哥是 iZettle 首次扩张到欧洲之外的国家。Visa 和 MasterCard 都已支持 iZettle。

  iZettle 移动应用配合 iZettle 迷你刷卡机完全可替代目前市场上的移动刷卡机,且更智能、更用户友好,更便携,移动信号更强。iZettle 套件可支持 iPhone、iPad、安卓智能手机及平板。

  iZettle 在欧洲扩张时,每进入一个国家市场都会发售该国纪念版 iZettle 迷你刷卡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