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ad或增加NFC功能 可互赠数字礼物
2013/8/17 20:43:59

  最近,苹果的一份最新专利似乎预示着即将发布的iPhone及iPad将会支持NFC功能。这项苹果的最新专利可以让iOS设备通过NFC的形式赠送iTunes商店内的应用、电子书、歌曲、电影的数字内容。而当前如果苹果用户想要赠予他人这些数字内容只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礼品码的方式再去兑换,比较麻烦。

  如果这项NFC专利真的实现,那么用户之间传递数字内容的方式完全可以摆脱电子邮件,仅仅通过网络进行传递。iOS用户之间通过NFC的方式将彼此的iOS设备锁定,一旦有家庭成员或者朋友的iOS设备在有效范围内就可以通过NFC将数字礼物赠送给对方。

  未来,用户只需要安装专用的NFC应用就可以直接将已经购买的数字内容从iTunes商店下载到设备中传递给对方。而目前,还没有可以直接在iOS设备之间传递数字“礼物”的先例。

  虽然这项专利并不一定会在下一代iOS设备中出现,但是这确实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们也希望这项功能早日被应用到iOS设备中。

  来源:phonearena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