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 Global与欧贝特将Seos嵌入NFC SIM卡
移动支付网 2013/9/4 11:42:00

  全球安全身份信息解决方案的领袖HID Global宣布,与全球最大的智能卡技术安全和身份识别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欧贝特科技公司展开合作,以支持在NFC 智能手机上使用Seos™虚拟凭证卡技术。凭借该合作欧贝特科技公司将Seos虚拟凭证卡应用程序嵌入到NFC SIM卡中,将使NFC智能手机实现智能卡的多种应用。

  欧贝特科技公司的蜻蜓系列产品是新一代NFC SIM卡,比以往任何产品速度都快,并采用了同类最佳的认证和集成防病毒功能。此解决方案支持将推动NFC的重要应用,例如数据传输、付款和门禁控制,同时带来更便捷的用户体验,例如使用移动电话在酒店办理入住登记以及进入酒店房间。

  Seos应用程序是互操作产品和服务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能够发行、交付和撤销NFC移动设备上的虚拟凭证卡,从而将NFC 手机在家庭、酒店、办公室、医院、大学和商业建筑中用作开门工具。Seos采用基于标准的智能卡技术,该技术通过最先进的加密技术实现最大限度互操作性和安全性,并通过Seos Trusted Service Manager(Seos可靠服务管理器)安全地管理NFC移动设备上的Seos数字密钥。

  欧贝特科技公司电信业务部门营销主管Jerome Ajdenbaum 说:“欧贝特科技公司的蜻蜓系列NFC SIM卡及其安全部件可以与HID Global提供的Seos实现整体互操作,满足了客户实现移动门禁控制方面的需要。”

  HID Global公司移动访问解决方案部门副总裁Debra Spitler说:“HID Global通过不断扩展移动访问生态系统,从而为客户提供集安全、方便、灵活为一身的的最全面解决方案。HID Global公司希望与欧贝特科技这样的业内最佳SIM供应商合作,从而挖掘移动访问领域中振奋人心的新发展机遇。”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HID的文章:HID推出NFC标签和服务 应用在资产验证和防伪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