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将在合肥推出NFC手机支付
2013/11/6 9:01:51

  昨日,合肥移动正式面向社会推出了移动手机公交卡(也叫“移动合肥通”),在专用的SIM卡里内置合肥通功能,你只要用手机轻轻一刷就可以坐公交!

  便捷,是现代人最需要的生活方式,不少市民都有一张“合肥通”卡,有了它,不用再为找零钱坐公交发愁,也可以去商场、超市刷卡消费。移动手机公交卡是合肥移动与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为合肥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便民服务专用手机卡。它是在专用的SIM卡里内置了合肥通功能,除了具有通信功能外,还集成“合肥通”所有功能,使用者只需携带一部移动手机轻轻一刷就能享受移动支付新生活,真正实现“一机在手,畅通生活”的便捷生活理念。移动手机公交卡的充值也十分方便,只要在手机上通过手机支付就可以随时随地充值,也可到合肥通各网点充值,充值最高额度为1000元。

  目前,合肥移动正在开展优惠体验活动,前3000名用户可到指定营业厅免费更换一张移动手机公交卡,还有10元话费赠送。据悉,合肥移动还将推出支持最新NFC功能的移动手机公交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