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币将可以在安卓平台使用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2/24 11:00:30

  亚马逊近日宣布,其电子货币将开放给安卓平板和手机,可用区域有美国、英国和德国。

  为了能够使用亚马逊币,用户仍然需要下载亚马逊专用的应用商店,这也是亚马逊第一次将亚马逊币开放给Kindle Fire设备以外的平台。

  亚马逊币的推出是在去年,其应用类似微软的Xbox Live Points,亚马逊币的兑换是5美元500亚马逊币,消费者可以通过亚马逊币进行应用商店的应用购买。

  亚马逊币的使用系统还有奖励机制,增加用户的参与热情,通过下载应用或者达成某些成就,用户可以获得额外的亚马逊币奖励。

  亚马逊币的推出是让消费者更快捷的购买APP应用,但自从亚马逊币发布以来,亚马逊方面并没有透露迄今为止的发展情况,在拓展安卓平台之后,亚马逊方面依然需要考虑,消费者是否愿意下载亚马逊的应用商店,并使用亚马逊币进行下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