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NFC时代到来 FAMOCO推出NFC智能手持机
2014/5/12 10:50:27

  随着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运营商与银联主导的NFC支付正通过各种补贴来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随之而来的NFC相关设备也开始变得炙手可热。

  一年前,FAMOCO就瞄准了NFC读写市场,推出FX100 Mini NFC智能手持机,该手持机具备安卓4.2系统,拥有SIM+PSAM双卡槽,通讯方式支持WiFi、2G、3G等,拥有3.5英寸触摸屏的Mini NFC智能手持机支持银行和第三方支付的收单与支付。

  据FAMOCO中国区总经理邹先生介绍,该设备可以在移动领域进行快捷的非接触交互,在公交和其他公共服务领域拥有广泛的应用需求,支持各类一卡通的扣费、充值、查询等。

  由于采用Android系统,根据不同的应用环境和行业领域,Mini智能手持机可以进行灵活便捷的APP开发和系统定制。据一卡通世界网了解,功能方面也可以选配GPS、光感、距离感应、重力感应等,此外还支持蓝牙/USB打印机。

  NFC前期发展更多是以运营商、银行、手机厂商推动的NFC支付,但是随着市场的成熟,周边应用的支持变得至关重要,而Mini NFC智能手持机或能弥补各种应用场景带来的读写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FAMOCO的FX100产品,为众多第三方支付场景,以及各类闭环系统的智能卡的读写应用,提供了一个应用开发快捷,成本相对低廉,移动携带方便的产品创新。

  因此,FAMOCO的FX100, 在2013年巴黎卡展上,获得了创新大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