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三大银行Sberbank进行eSE NFC支付试点 未来推HCE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5/21 14:27:24

  欧洲第三大银行,拥有1亿用户的Sberbank近日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进行NFC支付试点,使用的是eSE方案,此外银行还将在今年夏季进行HCE试点。

  银行测试的HCE方案由Sequent Software方案公司提供,采用的是最新推出的基于云端的数字发行方案。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试点采用Sequent Software的eSE方案,所以不需要SIM卡更换,此外还将于三星和HTC合作,共同推进全终端NFC支付方案。试点现在仅仅是在莫斯科进行,未来将扩展到更大的区域,人群也是选择一小部分消费者进行。

  Sequent Software方面认为,莫斯科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支持非接触卡,将非接触卡的功能做到手机里,会更加受欢迎。

  在进行第一阶段的试点之后,第二阶段银行方面将推出更大范围的试运行,并且考虑云端的NFC支付方式,计划已经开始并且方案正处于设计阶段。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