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烟草公司试点手机SD卡支付以及苹果手机订货
2014/9/2 9:19:33

  继成功实施手机SIM卡支付和Android平台手机订货后,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海淀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又成功试点了手机SD卡支付和苹果手机订货。

  试点工作历时20天,北京市局(公司)信息中心、财务处、营销中心和海淀烟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项工作,先后进行了软件安装、操作培训、流程讲解、银行卡绑定、订货和支付操作、对账查询、程序完善等试点测试。目前来看,试点结果良好,手机SD卡支付成功,结算结果准确;苹果手机订货功能正常,操作顺畅。

  手机SD卡支付安全性强、没有结算额度限制、操作简便、一张SD卡可以绑定十张银行卡,基本满足北京烟草跨行结算的要求,适宜在北京烟草推广应用;苹果手机订货,基于ios平台,与网上订货系统互通互融,适宜苹果手机用户有效开展订货业务。下一步,北京烟草将在试点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此项工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