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ettle将手机刷卡器服务带入荷兰
移动支付网 慕楚2014/11/24 10:24:33

  欧洲手机刷卡器品牌iZettle近日将其移动支付服务推广到荷兰市场。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进入荷兰之前,英国、西班牙、丹麦、挪威、芬兰、墨西哥、巴西等国家,都已经指出iZettle的APP、手机刷卡器以及商务管理软件。

  iZettle的手机刷卡器是支持EMV标准的芯片卡读写器,支持蓝牙连接。

  iZettle的发展一直非常好,在今年5月,iZettle一次获得了5550万美元的融资,而到7月,又获得了500万欧元的融资,不断融资的同时,也不断的开拓欧洲和美洲市场。对于移动支付行业来说,手机刷卡器是不可忽视的存在。

  据Smart Insights Report在今年3月份公布的关于手机刷卡器的调查报告中,就认为手机刷卡器将会以年复合增长率40%的速度增长。并且到2018年,手机刷卡器的安装量将超过传统POS。有这样的数据预测在,更加充分的证明了手机刷卡器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

    移动支付网关于Smart Insights Report的调查报告:Smart Insights:手机刷卡器仍然会以年复合增长率40%增长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