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个城市签约通卡联城 搭建城市卡联盟TSM平台
移动支付网 2015/5/7 14:17:21

  在城市卡多应用的发展背景下,伴随近年移动支付业务的不断推进,市场对空中发卡、充值以及应用数据安全等需求愈发强烈。为满足各地用户对城市卡应用的便捷性需求,苏州、无锡、成都、杭州、厦门、大连、吉林、河北等八家城市卡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通卡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卡联城”),并于2015年5月7日在杭州正式揭牌成立,旨在建设基于开放性安全域的TSM平台,通过公共交通便捷支付和用户体验的创新,逐步实现在各城市间公共交通、旅游休闲、医疗健康、文化教育、金融保险等行业的共享应用,致力于发展成为全国具有公信力TSM平台运营商。这不仅为通卡行业注入了全新的力量,同时也开创了行业新格局。

  通卡联城公司成立 嘉宾合影留念

  行业首创通卡联城构建行业新局面

  2015年5月7日上午9:00,通卡联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暨众城通产品发布大会在杭州新新饭店拉开帷幕。据大会介绍,现各地城市卡公司都面临城市卡跨地域使用难、应用接入和空中发卡体系如何实现等问题,因此八家城市卡公司决定发起成立通卡联城,共同构建更为完善的、有联动性的多领域一卡通服务平台。通卡联城通过建立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和技术团队,打造和依托城市卡联盟TSM平台,集空中发卡系统、空中充值消费系统与增值服务系统为一体,整合产业资源、创新业务模式,紧紧围绕“可信·开放·共享”的核心价值,着力解决各地城市卡公司跨区域使用,实现城市间的互联互通,为用户出行、消费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通卡联城总经理姚冬冬介绍“众城通”服务平台

  众城通掌上生活新方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以及技术的日益成熟,移动支付产业迎来飞跃性发展。在此次大会上,通卡联城宣布推出“众城通”服务平台。

  基于TSM技术应用,“众城通”服务平台整合各城市卡公司的传统业务资源,无需借助任何外设,仅需带有SE芯片的NFC手机即可实现空中发卡、充值以及消费等服务。其中,空中发卡不仅包括发卡功能,也具备了退卡、换卡等围绕卡生命周期的整套卡片管理功能;同时还提供跨城市卡片发卡和余额转存的功能,真正实现各城市卡的互联互通,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公共出行体验。“众城通”的推出开启了行业和移动支付领域的新篇章,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出席本次会议的50多家城市卡公司、第三方支付机构、手机厂商以及新闻媒体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创新服务新成果。

  八家股东单位合作签约

  资源整合实现多方共赢

  通卡联城凭借专业的技术优势,打造专属的TSM平台,联合全国各地多家城市卡公司,整合各个领域多种资源,搭建跨行跨界合作桥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个性化的服务,加快拓展城市卡应用领域和业务范围。在此次大会上,天津、重庆、广州、深圳等36家城市相继接入合作,为用户实现跨区域的互通互联功能;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天津滨海柜台结构化产品交易中心等各类金融平台纷纷签署合作协议,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理财服务;连连科技、通联支付等多家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加入合作队伍,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有效的支付渠道;国内一线手机厂商也将与平台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为用户体验带来更具实力的技术保障。多方合作共促城市卡与移动支付行业的有效融合,推动行业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创新发展,实现各地城市卡的互联互通。

  通卡联城先期覆盖6000万持卡用户群体,接入城市数量庞大,通过关注用户体验,助力各城市卡公司的创新服务,从而推动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由此,应用于民,服务于民,用户全面享受一卡便利的时刻指日可待!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