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阿里不急着抢移动支付市场 但未来一定会赶超先起跑的美国
2015/6/9 20:01:26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5日表示,Apple Pay移动支付虽在去年9月已率先在美国推出,但在中国大陆可能发展得更快,而且「陆超美是必然结果,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

  马云表示,阿里不急着做大移动支付,因为慢慢来,会做得更好。他说大陆电商发展迅勐的原因,是因为原来的贸易管道不够完善,所以给了电商做大的机会;同样的,大陆金融不够开放,所以,互连网金融有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马云强调,在全球移动支付上,阿里不急着抢市场,但未来的结果「一定会赶超先起跑的美国」。

  只是超越不等于成功,马云说,阿里在布局移动支付市场要达到真正的成功,就是合作伙伴有我们才有,所以阿里跟苹果是既合作又互相竞争的伙伴关系。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