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将登陆英国 初期最高支付额为20英镑
2015/6/25 17:01:37

  苹果曾在今年的 WWDC 大会上宣布,Apple Pay 将于 7 月开始登陆美国海外市场,首站就是英国。苹果表示,目前在英国已经有大约 25 万家经销商做好了支持 Apple Pay 的准备。不过,也许这些经销商在了解到 Apple Pay 的动作时可能不会太高兴,因为威锋网刚刚通过苹果官网的技术页面了解到,Apple Pay 在英国上线之初一次只能刷 20 英镑。

  除此之外,英国的多家银行也证实了这一点。这也就意味着,当地消费者如果购买 20 英镑以上的商品,只能通过其它方式来付款。

  不过,苹果在官网上也有说明,限刷 20 英镑并不是针对所有的经销商,而是针对一些已经比较过时的刷卡终端。换言之,如果经销商店内的刷卡终端足够先进,比如支持最新的网络配置,将可支付更高的金额。除此之外,苹果还表示,针对那些旧型号的终端设备,他们将会在今年 9 月将其支付金额上限提升至 30 英镑。

  除了英国之外,苹果目前还没有宣布 Apple Pay 将会登陆的其它地区名单。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目前我们只知道苹果一直在与中国银联以及阿里巴巴进行谈判。

  推荐微信公众号,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