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支持手机刷卡 9月30日全面推出
2015/7/6 11:10:44

  7月5日起,首批选取的1000名体验者可至长沙地铁五一广场站,更换手机卡,分批次开通手机刷卡乘坐地铁、公交功能,体验期至9月30日止。体验期满,长沙地铁将面向全体市民正式办理手机刷卡乘车业务。

  记者来到地铁2号线五一广场站,站厅层内,工作人员正在给部分志愿者换卡。“我们以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志愿者按批次进行换卡,今天(5日)先更换一小部分。”中国电子集团中软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记者用工作人员的手机体验了一下用手机刷卡过闸机。只需要将手机背部放在刷卡区域的位置,闸机的屏幕上就会显示卡中金额,就能刷卡成功。

  负责人表示,使用的前提是更换手机中的SIM卡,并且进行NFC功能的设置以及卡片激活。“现场的工作人员会帮忙设置好。”负责人介绍,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换手机卡后,只要将NFC功能打开,并且下载APP“闪客蜂”将卡激活,就能正常使用了。“只要手机有电,关机也能刷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