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与支付宝钱包合作推“即时充”服务
移动支付网 2015/7/23 9:06:56

  近日,广东移动与支付宝钱包合作推出一款名为“即时充”的服务。该服务是一款自动充值产品,当用户话费余额不足时,可按用户签约时的充值设定,自动通过用户的支付宝账户代扣充值话费。

  据介绍,“即时充”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按需充值,为用户免去欠费停机的烦恼,更可有效防止因欠费停机而产生的不便与损失。

  信用好支付宝还可垫付话费。用户在选择扣款方式时,除了默认支持的账户余额、信用卡、储蓄卡、余额宝等方式之外,还可选择开通“蚂蚁花呗”获得信用支付。系统将根据用户的网购活跃程度、支付习惯等综合情况,授予“蚂蚁花呗”用户相应的信用消费额度。这意味着,当默认方式出现资金不足时,支付宝也能通过信用支付确保自动充值成功,为不停机提供多重保障。

  简单几步即可开通即时充。广东移动用户通过支付宝钱包APP,进入“广东移动10086”服务窗,即可在“我要办理”菜单中找到“即时充”的办理入口。进入后,只需输入手机号码、设置充值额度并输入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开通“即时充”服务。一旦余额低于手机号码所属品牌设定的最低额度时,广东移动将发出“预警”,支付宝方面将自动向该手机号码充值预设额度的话费。

  最多可为10个号码代充值。据悉,一个支付宝用户最多可为10个手机号码提供“即时充”服务。这也意味着,只要是广东移动的用户,全家人的手机号码都可通过同一个支付宝账号获得“即时充”服务。

  移动支付网(微信号:mpaypass)移动支付产业第一微信公众平台。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