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在巴基斯坦推mPOS服务 实现移动设备刷卡消费
移动支付网 2015/10/30 9:37:48

  10月29日,银联国际与巴基斯坦最大的mPOS(Mobile POS)服务提供商Monet共同宣布,即日起在巴基斯坦推出mPOS收单服务,让消费者在移动设备上刷银联卡消费,此举也有利于帮助当地中小微商户迅速实现银联卡受理。巴基斯坦成为银联国际首个开展mPOS业务的海外市场。

  近年来,银联国际积极发挥创新产品和服务优势,支持合作机构业务拓展,满足持卡人多元化用卡需求,mPOS服务即是新的尝试。mPOS服务把刷卡消费与移动设备相结合,兼具低成本和高安全性。商户只需在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下载应用程序,通过音频线、USB或蓝牙连接移动刷卡机,即可随时随地刷卡收款。银联通过认证加密来保障每笔交易的安全,并提供实时交易查询、余额查询等多种服务。

  巴基斯坦的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市场发展迅速,此次推出基于这些移动设备的mPOS业务,有利于众多中小微商户开通银联卡受理,为当地居民及赴巴商旅人士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银联卡使用场景。同时,这也有助于培养当地居民、尤其是年轻人用银行卡支付的习惯,从而帮助当地加快支付电子化进程。快餐店、出租车、快递业、医院等日常消费场所都将陆续开通银联卡 mPOS收单业务。

  目前,中国大陆已有数十万台mPOS终端投入使用,主要用于小餐馆、服装店、快递业等。在台湾,特色小吃、夜市商圈、外卖、餐厅等也通过mPOS实现了银联卡受理,受到中小微商户和银联卡持卡人的欢迎。

  受“一带一路”战略实施带动,中巴交流日益密切,银联国际致力于为中巴两国人员往来提供更多支付便利。目前,银联卡可在巴基斯坦七成ATM和近九成POS使用,当地还发行了多款银联卡产品,累计发卡量超过120万张,银联卡正成为当地居民喜爱的支付工具。

  推荐您关注微信公众平台,NFC日报:nfcdaily 移动支付网: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