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支付业务运营商Worldpay测试指静脉支付技术
移动支付网 卢华秋2015/11/14 14:55:29

  WorldPay是英国一家独立的支付业务运营商,曾是皇家苏格兰银行的一个部门。近日,Worldpay宣布使用英国的生物技术公司Sthaler的方案,开展指静脉支付的测试,数百名员工将参与其中。

  测试人员需要用他们的指静脉注册一个静脉模板,在Sthaler的“Fingopay”系统里用来认证与他们对应的Visa卡。指静脉的阅读器会把相关的生物特征形式化、数据化以完成认证。

  Worldpay的目的在于测试Sthaler的Fingopay系统能否应对大规模的零售数据处理。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这项技术是基于日立VeinID之上的,Sthaler拥有其10的应用授权。

  Visa欧洲认证中心的Mike Philpotts表示:“此次通过在受控环境里的测试,我们可以更好的理解指静脉支付的实用性、可用性,为推向商用做好基础。”

  根据研究公司TrendForce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到2019年,生物识别在金融服务领域带来的市场价值将从目前的1.23亿美元增加到6.57亿美元。而这个增长的背后则是静脉识别等生物技术被广泛采用。

  只推送您所关注的重点,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