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荷兰MyOrder应用开通加油站预订移动支付服务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6/4/18 16:02:16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从这个夏天开始荷兰司机将享受到一项新的福利,通过智能手机下载 MyOrder应用就能提前预定并支付加油费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该移动应用的支付服务提供方为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将会在荷兰地区的220个Tamoil加油站率先开通此项功能。

  “MyOrder通过Tokheim的API获得直接连接,Tokheim是世界上最大的燃油加油机制造商。”MyOrder解释道。“因此,只要消费者在MyOrder APP上成功预约,那么加油站将随时为其做好加油的准备。”

  “消费者可以使用APP内的支付渠道 MyOrder SmartWallet,同时也可以使用像PayPal和信用卡这样的传统支付方式,以及荷兰最流行的支付方式iDeal。当消费者站在加油泵前面成功完成付款之后,加油泵便会解除锁定准备加油使用。”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MyOrder APP将会通过大数据洞察消费者的加油行为和消费习惯,当他们需要再次加油的时候APP就会为他们提供关于最近加油地点、加油时间、加油费用等详细信息。而据Tamoil加油站的CEO Peter Etman表示,通过移动支付的数据他们更加了解自己的客户,后续会将用户的忠诚度转换成积分或者是折扣等。

  早在2014年7月,MyOrder就与PayPal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咖啡店的提前预约和支付服务。而在2015年的7月,MyOrder宣布在其APP内添加基于HCE的虚拟卡服务。

  然而无论是荷兰也好,国内也好,移动支付更多的都是作为切入点,以便在该场景做更多的拓展和资源整合,最终实现用户忠诚度管理、大数据应用、市场营销等等。看起来这么美,那么加油站会是移动支付的下一个热门场景吗?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