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花旗银行开通蓝牙Beacon无卡ATM机业务
子阳移动支付网2016/5/9 19:22:36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花旗银行在纽约曼哈顿的智慧银行分支机构向客户推出了基于蓝牙Beacon的ATM机业务。该银行的用户在无卡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使用他们的iPhone和Apple Watch的低功耗蓝牙去访问银行大堂里的ATM机,进行取款等业务办理。

  该业务的Beacons安装分布是由Gimbal公司来完成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目前仅在一些城市的银行分支进行试点,比如在纽约曼哈顿的花旗银行客户就会收到一份通知,询问他们是否愿意打开这项大堂ATM机的Beacon服务,点击确认之后他们就会被授权允许。

  “Beacon技术将每个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变成了一个打开门的钥匙”Gimbal表示,“客户将会接收到基于位置推送的通知,比如一些特惠、新事件以及问候等。花旗银行此次推出的基于蓝牙的Beacon技术是银行最新推出和探索的一系列新技术之一。”

  据了解,自助终端服务方案商Diebold开发了一些无屏幕、无卡的ATM机概念,去年10月份开始已经在一些银行进行测试。消费者可以使用他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代替普通的塑料卡,通过NFC、QR码或者虹膜扫描来进行身份认证。

  了解更多,请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mpaypass)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