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vivo宣布合作 X7/X7Plus实现扫码秒付
2016/7/1 10:04:37

  6月30日消息,支付宝、vivo联合宣布,将在其最新款旗舰手机X7/X7Plus中推出“扫码秒付”功能。

  使用这两种型号手机的用户,将来在商超、餐饮等线下场景付款时,只需要双击Home键就可以快速调出支付宝的付款码,1秒内即可完成付款。

  官方表示,vivo X7/X7Plus完成设置后,无论是在手机黑屏还是亮屏的情况下,都可以使用“扫码秒付”功能。

  随着苹果的Apple Pay将手机公司跟移动支付紧密结合起来,如何在即将到来的支付大战中分一杯羹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手机公司所要面临的难题,与已经有成熟场景、技术、资质的第三方支付公司结盟无疑是最快的选择。而对支付宝而言,联合手机公司对抗Apple Pay也是巩固市场的一个好办法。

  据了解,继华为、三星之后,vivo是第三家加入支付宝“扫码秒付”的手机巨头。

  支付宝方面表示,在覆大量线下支付场景的同时,后续会与更多手机厂商合作,通过打通硬件和软件的设计,借助“指纹识别”等技术,为更多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和支方便的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