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与巴克莱银行合作为英国运动员提供Bpay支付手环
2016/8/12 19:02:40

  近日,Visa宣布其已为英国366位奥运会运动员和150位随行人员配发了最新研发的支付手环,以方便他们在奥运会期间进行各种支付。

  据悉,此款手环是Visa和巴克莱银行合作研制的,内嵌NFC的Bpay安全微芯片,没有电池也无需充电,具有50米的深防水功能,于终端轻触即可完成支付。为了配合英国队的队服,特意推出蓝色和白色两款可供选择。

  Visa英国和爱尔兰业务的负责人Kevin Jenkins表示:“可穿戴支付方式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我们很荣幸能和巴克莱合作,一起为英国队服务,希望手环可以使他们的奥运生活更加便捷。”

  Visa在非接触支付的推广上方式繁多,比如与Swatch合作推出智能支付手表Bellamy,与巴西银行Bradesco合作推出防水防汗的支付手环,并于日前向45位有望夺冠的奥运选手分发了智能指环。

  作为本届奥运会的独家信用卡赞助商,Visa负责奥运会所有场馆支付系统基础设施和网络的铺设。目前已在奥林匹克公园的主要场馆安装了4000个内置NFC的POS终端,试图展示出未来的无现金支付场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