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家电子支付欧付宝开业 拥有145万用户
2016/10/8 10:19:08

 

  台湾第一家专营的电子支付公司,欧买尬旗下欧付宝今天正式开业,合作店家包括7大县市路边停车费、全家、莱尔富、计程车、电影院等2万家,目前会员数已达145万。

  欧付宝今天举行「欧付宝台湾No.1跨时代支付」开业记者会,宣布正式启动台湾电子支付的崭新里程碑。开放超商储值,最高可储值新台币2万元,同时推出「扫码便利付」,后续也将推出直接从银行帐户扣款支付方法。

  欧付宝近期不断极积拓展行动支付的应用范围,从生活中「吃、喝、玩、乐」各种场域都适用,目前合作店家已经超过2万家商店可以使用,覆盖率全台第一。公共服务中,除了可以用手机APP直接缴交全台7大县市的路边停费费外,接下来也将陆续开放缴交水电费、瓦斯费、学杂费、所得税…等。

  欧付宝行动支付App合作店家总数已超过2万家,其中包括全家、莱尔富、OK便利超商、计程车、餐厅、电影院、新北市公有菜市场、夜市等都可使用;此外「停车缴费」服务区域已触及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台中市、高雄市、新竹县竹北市、花莲县花莲市,以及即将开放的桃园市,是目前全台行动支付覆盖率最高业者。

  欧付宝董事长林一泓表示,欧付宝积极推动台湾电子支付產业不遗余力,以「专业」、「安全」、「便利」、「消费者保护」、「客户满意至上」为目标,并且配合政府政策于5年内达成电子支付从26%增加至52%倍增的目标,林一泓预估合作店家明年可以超过10万家,目标就是让行动支付遍及全台每个角落。

  林一泓表示,所有新会员现在所有2万多家合作商店消费,都可以享受「第一次免费」(额度上限100元)、「第二次半价」(额度上限50元)的超优惠好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