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助力驻马店出租车推广扫码支付业务
2017/1/23 9:32:55

手机支付,实时到账,一种新型打车结账方式即将在驻马店兴起。1月18日,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负责人在驻马店市大地出租车公司向出租车司机们讲解了为出租车司机量身定做的扫码支付业务,并现场为出租车司机们免费办理了开卡手续。

当天上午,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负责人带领员工来到大地出租车公司,借助该公司1月份安全例会,向出租车司机们普及出租车扫码支付领域知识,并及时送去了春联等春节礼品。

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负责人表示,在全国很多一、二线城市,乘坐出租车进行扫码支付已不是新鲜事,但在驻马店尚属首例。这一举措可以提升驻马店城市建设的整体形象,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助力驻马店智慧城市的建设。

据悉,中原银行E通天下卡开卡免费、免年费、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免费、ATM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手续费等优惠政策,是为广大司机朋友量身定做的服务产品。通联收银宝是中原银行为出租车司机免费制作的专属二维码支付贴,摆放在车内醒目位置,不需要安装任何设备,没有任何成本。

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免费为司机朋友办理银行卡、免费制作二维码,支持支付宝、微信、百度钱包等方式进行扫码支付,资金归集账号为每位司机的个人银行卡,在保证结算安全的同时,方便司机朋友进行支取。乘客使用扫码支付,出租车司机免去了找零的麻烦,乘客支付成功后,出租车司机会立即收到微信或短信提醒,并可随时查看流水。

当天上午,驻马店市大地出租车公司的司机争先办理使用这项业务。随后,中原银行驻马店铁西支行还将和芝麻花、平安等出租车公司相继合作,在全市出租车中进行普及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