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银行实时风控 邦盛科技王海漫应邀参加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
移动支付网 2017/4/6 10:12:20

近两年,大数据风控是个热门话题,特别是面临转型的银行,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之下,银行的大数据风控需求急剧增长。许多行业人士预测,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才是互联网金融的未来。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关注行业热点话题,在政策、金融支付、金融风控、消费金融等四个论坛方向中,聚焦金融实时风控,力邀国内最早专注于金融领域实时反欺诈与授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邦盛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兼银行事业部总经理王海漫做《基于大数据的银行实时风控解决方案》主题分享,通过对黑产体系化运作的流程揭露,来阐述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类企业面临的风险,以及为何银行需要基于大数据实时处理的事中反欺诈解决方案。同时,结合已有的股份制银行及银联商务的反欺诈实践,来介绍大数据实时风控解决方案。

王海漫与金融行业结缘较早,曾任职于跨国IT巨头IBM20年,在近30年的信息科技领域从业经验中,领导上百人团队服务于金融、商品流通业、制造业等行业客户,对信息科技的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的洞察。

在加盟邦盛科技之后,王海漫致力于依托邦盛科技业界领先的技术实力,帮助金融行业客户提升风控水平。

关于邦盛科技——金融实时风控行业领军者

邦盛科技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金融领域实时反欺诈与授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邦盛独立研发了“流立方”实时数据处理平台,该技术集群吞吐能力少量节点即可达百万笔/秒,延时最短可控1毫秒内,数据处理速度世界领先。

邦盛是中国金融实时风控行业领军者,服务涵盖银行、支付、互联网金融、证券保险、OTA、电商等领域。

邦盛专注于金融行业风控市场,具备独立自主的大数据技术研发能力,拥有全行业最全的欺诈信息数据库。在流式计算、实时计算、复杂事件处理、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技术领域拥有国内顶尖技术团队。

演讲/展示赞助联系:

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手机/微信:18038063793

近日陆续曝光嘉宾信息,敬请关注!

大会详细议程见: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