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和CVC出价37亿美元 欲收购支付公司Paysafe
2017/7/21 17:31:10

北京时间21日路透报道,黑石集团和CVC Capital Partners组成的财团已经出价28.6亿英镑(37.1亿美元),欲收购支付处理公司Paysafe Group,为支付处理行业日益增多的并购交易再添一笔。

以Paysafe周四收盘价计算,这项每股5.9英镑的全现金收购价,溢价幅度大约9%。

另外,Paysafe发表声明称,已经同意以4.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同业Merchants Choice Payments Solutions。

为抓住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取代现金的支付模式转型契机,支付处理公司已成为信用卡和银行业者的收购目标。

美国信用卡交易处理公司Vantiv最近向英国的Worldpay提出77亿英镑收购出价;而丹麦支付服务公司Nets A/S则披露,已有潜在收购方与其接触。

Paysafe称,在拒绝了一些意向性提议后,该公司于5月初与黑石和CVC Capital Partners旗下基金组成的财团接洽,并已允许出价方基于每股5.9英镑的提议进行尽职调查。

Paysafe表示,上述提议价格较截至6月30日的六个月成交量加权平均股价溢价约34%。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