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利宝单季为商家创利7.8亿 不能购物消费、规模远低于余额宝
移动支付网 2017/10/26 11:33:09

10月25日晚间,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天弘基金)披露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2017年第3季度报告,截至三季度末,该基金规模为1044.74亿元,三季度为客户创造收益超过7.8亿元。

云商宝货币基金最早在2015年11月推出,网商银行代销的时候叫做余利宝。跟同属天弘基金管理的余额宝不同,余利宝是一项专门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提供的现金管理服务,主要作用是支持小微商家资金周转,让商家短期的闲置资金有一定收益,但不能用于消费、购物等场景。

让用户既能获得一定的收益,同时资金又能实时用于购物消费等,这是余额宝的核心价值所在,相比之下余利宝及其对应的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与其他货币基金相比并无大的不同。从规模和增速来讲,它也远远比不上自己的孪生兄弟余额宝。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