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Cash随便删?苹果:不行!
2017/12/13 9:10:06

iOS 11加入了删除系统自带APP的功能,但所有东西都可以随便删吗?答案是否定的。苹果上周推出的iOS 11.2带来了Apple Pay Cash功能,也就是苹果的现金转账服务。很快,一名来自苹果的员工就透露了这样一则消息:

“Apple Pay Cash不能随意卸载,如果你卸了它之后想要把它装回来,你就必须把iOS从手机上彻底抹掉,再重装一遍。”

卸了整个iOS?这听起来貌似很恐怖的样子。然而,卸掉Apple Pay Cash并不影响转账功能的正常使用,只不过使用该功能的唯一入口变成了Siri。也就是说,当你卸掉Apple Pay Cash之后,你依然可以对Siri提出给别人转账的要求。

由于Apple Pay Cash的实质是iMessage小程序,苹果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在下一版系统当中为iMessage加入“添加Apple Pay Cash”的功能;但在他们完成这一步之前,大家还是先把Apple Pay Cash留在手机里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