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思维并入江苏瑞祥开始启动 4月1日后关闭所有预付卡业务
2018/1/10 9:28:02

合肥新思维网站近日挂出公告,称公司已经终止预付卡业务,在3月31日之前持卡人有三个选择,一是继续消费,二是赎回,三是置换成其他预付卡。

公告表示,在3月31日之前,合肥新思维将仍然继续保持和有合作的商户正常结算,3月31日之后将和商户结清所有款项。

按此公告,合肥新思维的原有持卡人必须在4月1日之前处理完手中的卡片。

中国支付网查询工商资料发现,合肥新思维早在去年4月26日即完成了股东变更,法人代表也于当日换成了肖天,而肖天一直在江苏瑞祥担任重要职务。

第五批支付牌照续展公告显示,合肥新思维“申请支付业务并入江苏瑞祥之后注销《支付业务许可证》”。

江苏瑞祥是一家预付卡机构,2011年12月31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牌照,获准在江苏省范围内从事预付卡发行和受理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