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科技创企Petal获13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12 10:31:55

1月11日消息,美国金融科技创企Petal宣布获得13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彼得·泰尔的Valar Ventures,其他参投方包括Third Prime Capital、RiverPark Ventures和The Social Entrepreneurs’Fund等。2017年9月,Petal获得36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Petal公司于2015年成立于纽约,它计划推出一种无需依赖传统信用积分的信用卡替代品。公司采用的是一种名为“现金流承包”的处理流程,融入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技术来分析个人的数字金融记录,除了用户的开支,平台还会评估收入和存款,并确定用户的信用额度。贷款的额度在500美元到1万美元之间,利率在14%到25%之间,如果能在一个月内偿还贷款,那么就不会产生任何利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