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率先推出过路费一体化支付技术
2018/9/12 11:42:59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报道,奥迪e-tron纯电动SUV定于9月17日亮相美国圣弗朗西斯科,e-tron使用了最新的汽车与基础设施通信技术(V2I),车辆的过路费可以一体化支付。

奥迪表示。即将问世的奥迪纯电动SUV e-tron应用过路费一体化支付模块(ITM),这项新技术将过路费应答器装在了后视镜中,车辆能够与周围环境进行通信和互动,这样车主就不必另外使用独立的过路费应答器,一体化支付模块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收费路段。

e-tron的驾驶人员能用奥迪多媒体交互系统(MMI)设置一体化支付模块,可以打开和关闭模块,还可以操作车辆使用拼车车道。

目前奥迪只有e-tron可以使用过路费支付一体化支付模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