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电信运营商Singtel在泰国推出跨境移动支付服务
2018/10/11 10:06:29

新加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之一Singtel通过其电子钱包“Singtel Dash”推出跨境支付服务。此服务是Singtel和地区合作伙伴泰国AIS,以及泰国最大的数字银行Kasikornbank联手成立的首个跨境电子钱包联盟VIA。

在合作计划下,Singtel Dash和AIS电子钱包用户,将可在新泰两地的商店使用。新加坡用户能够使用Singtel Dash在超过160万个泰国商家购物,同样的,泰国游客能够使用他们的移动钱包AIS GLOBAL Pay和Rabbit Line Pay(目前有500万用户)在新加坡购物。据悉,接下来新电信将逐步与其他区域联营公司合作推出类似的跨境服务,包括在菲律宾、印度和印尼的运营商,以及非电信业者如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旗下的电子钱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