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支付公司XTransfer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0/16 10:33:48

36氪获悉,XTransfer于近日完成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由招商局集团领投,零一创投、云启资本和高榕资本跟投。资金将用于扩充团队、技术升级、市场推广和招商。

XTransfer创立于2017年5月,主要服务于进出口贸易的B2B中小企业,提供海外开户、全球本地收付、汇兑、汇率风险管理、理财、借贷等一系列金融服务。XTransfer希望将跨境金融全流程标准化、自动化、数据化,在满足反洗钱及合规要求的同时,降低中小企业享受跨境金融服务的门槛,简化贸易流程,且大幅降低成本,增加贸易企业的利润。据悉,目前XTransfer的客户数量超过1万家,在香港、英国、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于今年10月初拿到了英国的支付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