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积极扩张美国支付市场:已将支付业务进驻Allied Wallet平台
2018/10/18 10:26:04

据外媒报道,线上支付服务供应商Allied Wallet将微信支付添加至其平台的支付选项之一。

据估计,中国的移动支付市场市值约为16万亿美元,而微信则拥有超过十亿的用户,其支付平台“微信支付”也拥有超过9亿的月活用户。微信支付最大的竞争对手阿里巴巴拥有5亿的活跃用户,而虽然每一台苹果手机上都预装了Apple Pay功能,其全球活跃用户数量却只有1.27亿。

微信支付登陆平台后,用户就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钱转到Allied Wallet的电子钱包当中,这就使得用户的消费或者转账变得更加安全。

Allied Wallet的CEO Andy Khawaja在宣布双方合作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微信合作,微信是世界上使用最为广泛的软件之一,它拥有十多亿的用户,福布斯甚至把它描述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软件’”。

在今年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上,副主席Charlie Munger表示,微信目前正在美国市场积极地扩张,它将会是Visa、MasterCard和美国运通所面临的主要的竞争对手。

微信支付在美国许多免税店和著名的华人景点都是可以使用的,平均每位中国游客在美国度假时会花掉约4500美元,这个数字已经相当了不起了,而微信高管却表示,他们的扩张才刚刚开始。

微信支付在不断地扩张,所以它加入Allied Wallet之后也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转账自由。

Khawaja称,“全世界的支付版图都在发生变化,银行卡支付显然已经不是用户唯一青睐的支付手段了,数十亿的用户都在转向微信支付,全世界的用户都在使用新的支付方式”。

事实上,在吸纳微信加入平台之前,Allied Wallet就已经融合了多种不同的支付方式,用户的消费转账也因此而更加安全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