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抵制苹果三星移动支付方案 瑞士金融巨头遭调查
2018/11/16 14:34:02

因涉嫌在移动支付领域存在垄断行为,瑞士竞争监管机构WEKO已经对包括瑞信(Credit Suisse)和瑞银(UBS)等巨头在内的金融公司展开调查。该国竞争监管机构WEKO当地时间11月15日表示,该机构将对一些涉嫌抵制苹果支付(Apple Pay)和三星(Samsung)等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大型金融公司发起调查。

有待调查的公司包括Aduno Holding、Postfinance、Swisscard以及瑞信和瑞银的瑞士子公司,调查采取突击检查的方式,在被调查公司办公室进行。

瑞信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对这次调查感到意外,并相信这些指控将会被证明是毫无根据的。瑞信已经通过子公司Swisscard向瑞士消费者提供苹果支付和三星支付的服务。此外,该公司与苹果、三星和谷歌等公司进行了为期数月的谈判,讨论如何向客户提供他们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一位瑞信发言人于当地时间11月15在CNBC的采访中透露,该公司将会继续与瑞士移动支付应用服务商Twint公司密切合作,并表示对Twint公司的平台非常满意。

据瑞士当地媒体报道,此次调查旨在查清几家瑞士金融机构是否私下达成抵制协议,抵制苹果和三星等国际供应商所提供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监管部门怀疑,这些金融机构已私下联手同意,不公布苹果支付和三星支付使用的信用卡详细资料,以支持本土服务商Twint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