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合作SiriusXM推汽车电子钱包 用生物认证技术完成支付
2019/3/1 8:49:11

据外媒报道,Visa与天狼星XM控股公司(Sirius XM Holdings Inc.)旗下子公司SiriusXM网联汽车服务公司(SiriusXM Connected Vehicles Services Inc.)在拉斯维加斯(Las Vegas)举行的消费者远程信息处理展(Consumer Telematics Show)上宣布,计划推出新型车载支付解决方案,彻底革新驾驶体验。

Visa和SiriusXM正致力于改善客户在车内的消费方式,并计划向部署了SiriusXM网联汽车服务的制造商提供SiriusXM电子钱包。SiriusXM的网联汽车服务是北美广泛采用的网联汽车平台,为多个主流汽车品牌服务。

SiriusXM电子钱包的设计使其可集成到汽车仪表板上,运行驾驶员和乘客在行驶途中完成日常购买任务:购买咖啡、查找并且预付汽油费、定位并且支付停车费、购买电影票、无缝支付过路费等等。用户可使用语音和触摸屏命令等生物认证技术,通过Visa账户激活和确认支付,从而消除驾驶员在支付过程中造成驾驶分心。

该解决方案由Visa和SiriusXM应用程序界面(API)提供支持,可以利用一系列技术实现Visa Token服务等更加安全的商业活动,Visa Token服务可为付款过程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

为实现此类服务,Visa正通过其广泛的零售商网络建立虚拟支付关系,并且为增加安全性提供安全认证功能,而SiriusXM正在开发建立实时连接以及车载接口所需的下一代协议,此类接口中具有从平台网络聚合的各种个性化内容和数据。该套服务预计将于2019年展示给汽车制造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