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雅拓48亿欧元被泰雷兹收购
移动支付网 2019/4/2 21:02:07

泰雷兹在过去的15个月内完成了对金雅拓的48亿元欧元收购,创造了全新规模的集团公司,成为雇员达8万人的全球数字身份安全领导者。

完成收购后的泰雷兹将掌握为企业、机构和政府的关键决策链提供支持的所有技术。在吸纳了金雅拓的人才和技术后,泰雷兹将开发安全解决方案,以应对我们社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数据和网络安全、机场安全以及金融交易安全。

新的里程碑

此次合并,造就了世界级的领军企业,拥有以生物测量、数据保护以及更广泛的网络安全等技术为基础的无与伦比的数字身份安全解决方案组合。泰雷兹将为包括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商(例如银行、电信运营商、政府机构、公用事业和其他行业)等在内的客户提供无缝措施,以应对来自人员与物体识别以及确保数据安全方面的挑战。

泰雷兹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e Caine表示:收购了数字身份认证和数据保护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后,泰雷兹获得了在我们所有五个垂直市场中都有应用的一整套高度互补的技术和能力,我们现在将这些市场重新划分为航空、航天、地面交通、数字身份安全以及国防和安全。这些领域的智能技术将帮助人们在每个决策时刻做出最佳的选择。此次收购是整个集团8万名员工的转折点。我们将共同携手打造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数字安全巨头。

研发:开创未来世界

泰雷兹和金雅拓都对先进技术充满激情,这也是其8万名员工共同的维系基础和着眼点所在。以研发为核心的新集团拥有3,000名研究人员和28,000名致力于研发的工程师。几十年来,泰雷兹一直致力于开发最先进的技术,以满足全球客户最严苛的要求。现在,泰雷兹已成为一个开发未来世界的巨型实验室,拥有20,500项专利,其中仅2018年新注册专利就超过400项。

技术协同效应

新的泰雷兹集团将在这个日益互联却更易受攻击的世界中覆盖整个关键决策链,其能力涵盖软件开发、数据处理、实时决策支持、互联互通和端到端网络管理。

集团将通过每年投入10亿欧元自筹研发资金,继续在其主要市场进行创新,特别是吸收其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方面的世界级数字化专长。这方面的第一批例证与该集团的业务组合一样广泛:

银行业:大数据分析

防务:生物识别技术

航空:无人机空中交通管理

地面交通:物联网

航天:物联网

电信:大数据分析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