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电子银行客户数突破5000万户
移动支付网 2019/4/10 9:25:27

民生银行日前发布2018年年报,其中网络金融业务表现亮眼,直销银行、零售网络金融、公司网络金融、网络支付等平台、产品和服务持续创新,客户体验进一步提升。

近日,记者从民生银行获悉,该行数字化银行建设成效初显,电子银行客户数突破5000万户,市场份额稳居商业银行第一梯队,客户交易活跃度稳居同业领先地位。

民生银行从2000年起开始发力网络金融,相继推出个人网银、企业网银,2012年上线手机银行,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日益增多,产品体系不断丰富,客户体验持续提升,不仅收获了5000万客户的信赖,也在新浪网、中国金融认证中心、金融时报、21世纪经济报道等权威媒体和第三方评选中,赢获众多荣誉。

为全面提升客户体验,民生银行正全面升级网络金融平台体系,创新推出“民生通行证”,改变以往手机银行、网银等各渠道各自需要一套账户和密码的做法,实现电子渠道各个平台的互联互通,以及客户个人信息、认证信息、账户信息、业务信息的统一管理和跨渠道打通,简化操作流程,打造网络金融一致服务体验。今年,民生银行还将继续加强开放平台建设,为线上线下、本行他行客户提供开放式金融及生活服务,方便客户通过其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平台随时随地满足自身金融和非金融需求。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