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跨境支付企业Thunes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5/6 19:37:50

5月6日消息,亿邦动力获悉,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跨境支付初创公司Thunes获得了由GGV Capital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

据悉,Thunes会利用这笔资金将其服务扩展到非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等新市场。除了新加坡,伦敦和迈阿密办事处外,Thunes还将在旧金山,迪拜和巴黎开设新办事处。

亿邦动力了解到,Thunes提供四种支付解决方案,包括P2P汇款处理,企业大额支付,B2B支付和数字支付服务。每天处理订单超300000笔,每年处理订单金额超过30亿美元。

目前,Thunes覆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于9000多个支付企业建立了合作。包括Western Union,PayPal和M-PESA等全球支付公司。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